close

彩繪桌裙(子母龍戲水)



彩繪草稿之一


看到很多子母龍ㄉ作品都很不錯~所以摟我直接把我ㄉ作風構思畫在上面打草稿就直接畫上去了


母龍草稿


我把母龍畫ㄉ比較兇比較老氣一點畢竟我比較喜歡兇點ㄉ龍~呵呵


子龍草稿


子龍可愛吧~本來子龍也是像母龍那樣ㄉ但是想想盡然是子龍就畫ㄉ孩子氣可愛點



彩繪色中^^子龍部分


顏色都約快上好ㄌ~等待漆乾點就只剩貼金箔和顏色部分小修改摟


彩繪上色~母龍部分


雲彩部份本來想畫單藍色下去配深淺色~但想想桌裙小小一塊要如何才能亮眼ㄋ~乾脆配彩色雲好ㄌ~解果效果還不錯唷~兩側我用草龍圖下面我用荷花圖來搭配水景~上面題字為(神麻永被)~兩側各2之蝙蝠~一共四支=賜福


彩繪上漆中唷~請續待




利用下班ㄉ時間安金箔和色彩修整~終於完成ㄌ



 


維尹藝坊第一幅子母龍戲水ㄉ桌裙唷~請大家多多指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qa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